close

07/06/09
我阿祖出殡的日子
外婆一直哭泣~口中一直念~~
“阿妈~~为什么你离开我~~?~”
想安慰她,但。。我妈说。。。
让她哭吧~~那是她妈哦~~
想想也对啦~~
我们是第四代的~~
跟阿祖的相处也不多~
所以~~
但看着她的照片~
~慈祥的脸~
~满发的白头发~
我的感受是~
伤心~~难过~~惋惜~~
毕竟也是我的长辈~~有血缘关系的~~

阿祖93岁~~
曾孙也有62个~~
除了我外婆的孙子,其他的,我都不认识~
有些的竟然还是没看过的~
惨~~~
想不到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竟是在葬礼上
可想而知,现在的年轻人~~~唉~~~

我也意外的~~改善了我和“亲戚们”之间的关系~~
心里真是又悲又喜~~

而她帮我们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把我们都聚在一起~~
谢谢您~~一路好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