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609

她是十六岁了

第一次在家办派对


虽然没生日蛋糕,但有爱心卤面,爱心菜燕。。还有好多好吃的!


她的朋友我大多数的都认识

虽然我在他们之中,是年纪最大的。。但也是有很多互动哦


我们有玩游戏。。
--抽牌看谁最小点!而最大点的就指定小点的做事!

俊杰。。扮人妖

诗莹。。办模特儿走秀

吕杰。。向我堂姐说“:你可以做我女友吗?”
而我。。。扮钢管女郎跳!!啊。。真的很“虾衰”!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

达觉得没什么劲爆点。。就想了一个很棒的点子,让莅有个难忘的生日!

 

我们演了一场戏。。
主角:珺,雯,铤,达

配角:爱,莹,雁

内容:

我,达,铤跟珺吵架。。吵架内容就不公开啦。。

越吵越激烈。。可是大家都一直笑。。

眼看快失败了。。我就来个哭戏。。

本来她一直劝我们,可是大家都不“鸟”她。。

没想到堂妹真的生气了。。还丢朋友送她的礼物。。“好无辜的礼物”

她终于大哭!wakakaka

大家就拥抱在一起啦。。。


生日歌响起。。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她有个感动,快乐,难忘的生日吧!

 

PS:我们送了一只大熊熊。。粉红色的。。好可爱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