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ae ga nae ga nae ga meon jeo
Ne ge ne ge ne ge ba jyeo ba jyeo ba jyeo beo lyeo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nu ni bu syeo bu syeo bu syeo
Su mi ma kyeo ma kyeo ma kyeo nae ga mi chyeo baby"

电话铃声响起。。。是我堂哥打来的。。。
“halo,雯啊。。今天jitra mall有歌星来哦。。王明丽。。”
“我知道啊,等下要去支持。。”
“阿jym是主持人哦。。”
“什么?!?!你说真的吗?”
“真的啦。。。”
“噢噢。。。知道啦。。掰”

哇!!!!!!
真不敢相信。。jym有来jitra mall叻!!!!
哈哈!!!!!
超开心。。。


但。。。。。。。。。
今天kak nina没来啊。。!!我怎样出去?!?!

还好今天有救星到!!是我老妈!!
呵呵。。。感谢她帮我顾店啦!
妈妈,我爱你!

这就是我的新偶像啦。。王明丽小姐。。。唱歌很好听哦!
DSC00117.JPG 

每首歌都很好听。。大家要多多支持!!

29052009(001).jpg 

她恨亲切哦。。。(尽量不要看我,剪了女生头。。超难看!)

 29052009803.jpg


当然也有阿jym啦。。哈哈(这张更惨。。。哎。。。我会减肥的。。。)

继续支持他们啦!yahoo!!!!。。。

今日心情:开心 + 兴奋 + 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