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应该听了一些流言,而在你背后说了你的坏话,中伤你~~


或其实大家做什么事都有自己的苦衷的~~不是吗?
而我~~太过自我了~~
认为别人不理我就是忘记我了~~
我太不应该了~~~
真的很抱歉~~
我没去关心你~~
反而做了不应该做的事~~
让你失望了~~

夜深人静时,我总在回想以前自己做过的烂事情~
幼稚到很可悲~~
可是我如何得责备自己~也不能回到过去来弥补了~~
如今我开窍了,知道要如何面对这一切了~~
就是承认自己的错!!

我现在想告诉你~~
如今的我不会在乎谁谁谁告诉我什么~~
但如果是认真的告诉我,我就会相信~~
因为我选择相信我的直觉~~

而我的直觉告诉我,你是认真的~~

或许我们都信错了人~~

我不会奢望你原谅我~~
只是希望你汲取这次的教训,不要再轻易地相信的身边的人~~


363904847l.jpg

伤过了,总会有条裂痕~~~
或许昔日的好友已不再~~但希望你的记忆里有个我~~


*琳。。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现在的我觉得很轻松~~原来承认错误并不是件难事~~
虽然我知道不会被原谅,但起码我对得起我自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