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有什么大不了的?没有~~呵呵
我今天生日~~
没有庆生的派对~~
没有生日蛋糕~~
没有生日礼物~~
但有朋友的祝福~~
(*^__^*) 嘻嘻……


今天放工回来~收到一封信~
PC240518.JPG  

打开一看~~
PC240515.JPG 
是一封好友寄来的信和生日卡片~~
是恬寄来的~
十九岁了~
第一次收到朋友的生日卡~
虽然内容不多~但还是让我很感动~

"我爱你们~"
答应你们~我之前在电话里跟你们说的~我一定会做到!
半年后,你们回来时就可以验收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