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计划要去唱k,心想着自己要唱这首歌,那首歌。。
想象着当时的气氛会很快乐。。
计划之后回去吃大餐。。
想象着当时的气氛会很热闹。。
朋友们互相问候,久久一次的聚会,一定会很开心。。

但。。。。。。。。。。。。。。。。。。。

原本约好的。。统统没有了。。
原本开心的。。变成了不开心。。
原本是快乐的。。变成了失望。。

2/11.。一位朋友的生日
计划好的生日派对。。取消了。。
他失望。。我也失望。。
因为是我策划的。。
他失望的原因或许只有我知道。。
而我失望的原因没有人知道。。。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献上一曲jym的生日快乐。。还有一个生日蛋糕!
happy birthday 2 u..祝你生日快乐..
我用这一首歌..当作你的礼物..

(xx,你一定要快乐!!要记得,我永远会在你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